齐鲁网德州5月4日讯 近日,一位无证驾驶大货车的司机,在平原县城区遇上交警检查,直接就把哥哥的驾驶证递了过去。在交警的询问下,眼看无法隐瞒,这位司机竟然撒腿跑了。

  平原交警大队民警在城区路口执勤时,对一辆迹象可疑的半挂货车进行拦停检查。司机递给交警驾驶证和行驶证后,将车停到了路边。

  交警发现驾驶证上的照片和本人出入较大,怀疑驾驶证不是本人。司机穿了一件红上衣,面对交警的一再询问,言之凿凿,说驾驶证就是他的,错不了。

  就在民警核实他驾驶证信息时,这位红衣男子竟然拔腿就跑,交警随后追了上去。最终,在路边的一个小区内,交警追上了他。

  这时,红衣男子道出了实情,他正在和他哥哥学开车,还没考证。刚才递给交警的是他哥哥的驾驶证,在交警的追问下,事情瞒不住,要败露,心虚害怕,就想跑掉。

  交警再次来到半挂车处,此时的红衣男子的哥哥,正在车上呼呼睡大觉,对刚才发生的情况一概不知。

对红衣男子的违法行为,交警作出了相应的处罚。对红衣男子的违法行为,交警作出了相应的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刘向阳 德州台 常春峰 通讯员 李安英 德州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