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月初开海以来,市场上的各种海货也多了起来,三五斤或者十几斤的鲅鱼市民可能都不陌生,但100多斤的大鲅鱼您见过么?

  今天,这条超大鲅鱼就成了农贸市场里的“明星”。

  今天早上,记者在市区的一个农贸市场里,见到了这条大鲅鱼,它的个头可真不小,长约一米八,竖起来得有一人多高,宽30厘米左右,重达50公斤,这么大的鲅鱼可以说是格外引人注目,很多市民从这里路过,都要仔细看看,拍几张照片。

不仅是市民觉得罕见,就连卖鱼卖了十几年的摊主都说想要收到一条这样的大鱼实在不容易。

  不仅是市民觉得罕见,就连卖鱼卖了十几年的摊主都说想要收到一条这样的大鱼实在不容易。

  记者了解到,这条鱼是胶州的一艘渔船昨天打捞上岸的,很多人都抢着要,最终,摊主以高价收了回来。刚一摆出来,就成了摊位上的“明星”。不少市民都想尝尝这大鲅鱼的味道。

  据了解,鲅鱼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A、矿物质等营养元素,而且鱼皮组织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有平滑皮肤,抗衰老等食疗功效,同时还有补气、平咳作用,对体弱咳喘有一定疗效。

  (青岛电视台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