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镇有位韩女士给我们打来热线,说她的妹妹,竟然被19岁的亲生女儿锁在了车库里,半个月的时间,吃喝拉撒全在这个车库里解决。

  韩女士说她妹妹叫韩秀芹,20年前,23岁的韩秀芹嫁到张而村一户赵姓人家,并生下了女儿圆圆,没成想,妹妹韩秀芹如今竟然落到了这样的境地……

  是谁?又为什么要把韩秀芹锁在车库里呢?韩女士说,这还得从妹妹不幸的婚姻说起。韩女士说,可能是因为夫妻间的种种矛盾,妹妹婚后就出现了轻微的精神问题。而这两年越来越加重了。

  而在今年七月份,韩秀芹的父亲突然得知一个消息,女婿和女儿离婚了!精神不稳定的韩秀芹是如何在娘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离婚的呢?韩家人随后来到张而村,却发现韩秀芹被关在车库内,已经整整两周了。

在村里,记者见到了韩秀芹的女儿圆圆,面对记者她表示,就是她把母亲关在车库里的!在村里,记者见到了韩秀芹的女儿圆圆,面对记者她表示,就是她把母亲关在车库里的!

  圆圆说,母亲一而再再而三地犯病,家里人都被她折磨得心力交瘁!而韩秀芹的婆婆告诉记者,自己儿子和儿媳妇早就没有感情了,离婚也是正常的。

  在记者的劝说下,圆圆表示愿意见母亲一面,并回家拿了钥匙,将车库的铁门打开,但重获自由的韩秀芹看到外面的记者和家人,却选择逃回了黑暗的车库。

  最终,婆家人表示不再用这种粗暴的方式控制秀芹,双方约定再找时间协商秀芹的治疗问题,韩家人也表示,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维护韩秀芹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