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19日,中石大副校长张玲玲率队赴西藏看望在西藏工作的毕业生和校友代表,并与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和西藏自治区萨迦县政府相关领导进行座谈。

  在萨迦县,张玲玲专程看望西藏自治区专项招收的中石大毕业生王振,并与日喀则市、萨迦县政府领导进行交流。张玲玲代表中国石油大学向校友表示慰问。她指出,中国石油大学毕业生历来有立足基层、献身事业的传承和情怀,希望校友继续发扬“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校风,为西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日喀则市委组织部及萨迦县领导对王振的基本素质、工作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欢迎更多中国石油大学毕业生到西藏、到日喀则建功立业。王振感谢母校的关怀和慰问,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

  王振是中石大2016年油气田开发工程专业硕士毕业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2016年7月,王振志愿参加西藏自治区专项招收计划,赴藏后现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萨迦县基层乡镇工作。

  在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梁生光,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学卫与张玲玲一行座谈。梁生光详细介绍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的业务开展情况及发展远景;杨学卫就企业人才需求及中国石油大学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情况进行说明。张玲玲介绍中国石油大学发展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毕业生就业、员工培训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更深入合作。校友座谈会上,张玲玲听取校友们对中国石油大学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校友介绍中国石油大学发展情况,希望校友继续关注中国石油大学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张玲玲一行还与中石大校友、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任京东座谈交流。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