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齐鲁医院周边“乱停乱收”解决了!引入了“专管物业”,这些地方也能停车啦!)

  开车去济南齐鲁医院附近的小伙伴们,有没有这样感觉,那就是停车好!难!啊!

  现在小伙伴们不用再担心啦!趵突泉街道从根上治理,对齐鲁医院周边55个院落20多条小街巷乱停车治理初战告捷。

整治前后对比整治前后对比

  街道对齐鲁医院周边乱收停车费现象多次展开行动,联合交警、公安、区停车办、停车运营管理公司铁腕治理齐鲁医院周边乱停乱收“顽疾”,并且引入专管物业化管理。

专管物业化管理?街道引入停车专管物业对齐鲁医院周边停车工作实行物业化管理。管理更加严格,人员素质更高。专管物业化管理?街道引入停车专管物业对齐鲁医院周边停车工作实行物业化管理。管理更加严格,人员素质更高。
30多名物业正规管理人员上岗,从早5点坚守到晚11点,将齐鲁医院周边0.7平方公里的区域30多名物业正规管理人员上岗,从早5点坚守到晚11点,将齐鲁医院周边0.7平方公里的区域

  彻底管起来。

  同时,按标准收取费用,区民政按照规定也给予补贴,保障物业公司日常工作管理开销。实现以街道为主,专管物业公司为辅的管理方式。

  趵突泉街道还将医院周边小区内,重新划线、划停车位,提升交通微循环效率。另外,经过和省行管局、省民政大厦、省人社厅等十几家省市主管宿舍协调,这些地方也可以停车↓↓↓

  在南新街51号、57号、民政大厦等院内施行“错时停车”,白天上班时间段暂借停放就医车辆,下班后全部驶离,安排专人专管,新增车位126个。

以后再去齐鲁医院找车位记得要多转一转。以后再去齐鲁医院找车位记得要多转一转。

  (历下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