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晚23时许,出租车司机王师傅将一名男乘客从西城送至运河路金水小区附近,当王师傅询问乘客具体下车位置时,乘客说:“先让我下车看看,是不是我要到的地方。”

  王师傅立即将车停在了金水小区门口,乘客下车后,一屁股坐在了路沿石上,双手抱着头说,我头很晕,让我歇歇。地过了一会儿,王师傅催促乘客,你先看看,是不是你要到的地方?乘客抱着头在附近转了一圈,说“我不能确定,我头很晕,我找不到家了”。王师傅见状,非常着急,因为还要赶回西城,天刚刚下过大雨,路很难走。

  王师傅便与乘客商量,你先把车费付了,我请警察来帮助你找家。乘客并不付钱,只是边溜达边说,我现在头很晕,让我先歇会儿。王师傅便拨打报警电话,等王师傅报警结束后再找乘客时,乘客男子已经快速地跑进了金水南区,王师傅急忙追进去,却找不到乘客男的踪影。

  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水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后,向王师傅询问了基本情况,表示一定会认真查找男乘客。王师傅说,“我以为乘客真病了,没想到他是想逃车费,总共40元车费。”

  (东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