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图片来源于网络)事故现场(图片来源于网络)
公路隔离护栏受损严重公路隔离护栏受损严重
救援后的现场救援后的现场

  14日中午,在104国道滕州市鲍沟镇河崖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现场,轿车车头严重受损,护栏直接插入红色轿车主驾驶位置。另据附近村民称,驾驶员当场死亡。

  14日中午12点40分左右,在104国道滕州市鲍沟镇河崖村路段,一辆红色轿车由北向南行驶,意外撞上公路隔离护栏。事故现场,轿车车头严重受损,护栏直接插入主驾驶位置。

  接到报警后,滕州市消防大队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对被困车内人员展开救援。由于后排被困女子手部被卡在座椅与车辆B柱中间,不能动弹,消防官兵使用液压扩张器对被困女子手部上体位置进行扩张。在救援过程中,被困女子情绪紧张,对救援造成很大难度,一名官兵对被困女子情绪进行安抚,大约十分钟左右将被困女子成功救出。

  随后,救援人员利用抢险救援车对事故车辆进行后方牵引,将主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经过大约十五分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据附近村民介绍,事故发生可能与车速过快有关。有村民称,红色轿车行驶车速很快,“驾驶员是个男的,当场就死了”。村民介绍,车上驾驶员和被困女子是附近村民,事故发生时车上还有4个月大孩子。

  事故发生后,车上被困女子被救出后紧急送往医院救助。(记者 孟令洋)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