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四名男子正在疯狂围殴另一名男子。其中打人的四名男子光着上身,对椅子上的男子拳打脚踢。被打男子蜷缩在椅子上双手抱头,丝毫不敢还手。这暴力一幕发生在潍坊市高新区人民医院的一个护士站里。打人的是谁?被打的又是谁呢?

  据一位医生介绍,晚上交班后,一名穿白色上衣的男子来到医院就医。在医生为白衣男子治疗的过程中,白衣男子和医生发生冲突。几分钟后,白衣男子伙同四名光着上身的男子,来到护士站对医生进行围殴。患者为什么会叫来这么多人打医生呢?

  受伤医生潘某称,这个人是因下颌外伤来就医,正要给他缝合的时候,他用手机挡着不配合,让他放下,然后他就生气了,对我进行殴打,又叫来了自己的朋友一起对我殴打。

  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白衣男子就是他们的潘总。因为潘某和医生冲突,他们就帮着潘某打医生出气。见到有人报警,他们快速逃离了医院。

  经检查,被打医生诊断结果为脑震荡,眼眶骨折 ,鼻梁骨折。

  经过民警调查,潘某和另外四人,同在一个工地上打工。当天晚上,五个人在一起喝酒,其中两人酒后冲突,误伤了潘某。潘某这才去医院就医,没想到这边刚刚打完,潘某几人又在医院大打了一场。

  该几人醉酒后,其中的王某和刘某发生冲突,王某为了给刘某解气,将一个酒瓶递给了张某,让张某打自己的头部,张某不忍心打王某,便用酒瓶打了自己的头部,蹦出的玻璃碎片恰巧打向了潘某,潘某的下巴受伤后又到高新区人民医院就诊,与医生发生冲突。

  尽管,潘某张某等五人逃走了,但民警还是很快锁定了他们的身份。

  目前,相关嫌疑人已经被拘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