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摩托车载着一箱罐装啤酒外出

  途中不慎将几个易拉罐摔破

  他舍不得将摔破的啤酒扔掉

  便在路边将其喝掉

  ……

  后继续驾驶摩托车上路

  被执勤交警查获

  罚款1000元、扣12分

  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

  8月6日上午10点左右,夏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中队交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红色摩托车由东向西驶来,并令摩托车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交警发现,摩托车驾驶员是一名40多岁的男子,经检查其驾驶证得知,该男子姓何。

  据了解,交警在与何某交流期间,发现他嘴里有一股酒味,感到十分奇怪,“当时是上午10点左右。”交警让何某接受酒精吹气测试,结果显示何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4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在交警的追问下,何某承认确实喝过酒。

  记者了解到,昨天上午何某打算去走亲戚,买了一箱易拉罐装的啤酒,没想到途中整箱啤酒从摩托车上掉了下来。当何某将箱子拾起时,发现有酒水流了出来。何某将箱子打开后发现,有3瓶易拉罐啤酒摔破了,酒水不停地往外流。何某舍不得扔掉,于是将3瓶摔坏的易拉罐啤酒喝掉,然后重新驾驶摩托车上路,不料半路被交警查获。

  据了解,因酒后驾驶,何某受到了罚款1000元、扣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