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京鲁大战,现场涌进了2000多名鲁能球迷现场助阵,当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声的那一刻,现场的鲁蜜依然在为球队助威助威……缺少了塔神和刘彬彬的鲁能,甚至还有有伤的佩莱坚持登场,这个平局无论是球迷还是球队,总体感觉是虽有遗憾,但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结束的一刻,工体现场大约有四五十名安保立刻站成了人墙,提醒鲁能队员不要翻越LED显示屏去客场球迷区下方谢场。当然,这一点,赛前赛区就已经与鲁能方面进行了沟通。因此本场比赛赛后,鲁能全队队员一起在球场内向鲁能远征军鞠躬致谢。

  有一个细节是,门将王大雷赛后招呼工作人员给全队拍了一张合影,似乎是留作纪念,也是为了感谢数千名鲁能球迷的支持。只是这一幕一度让国安工作人员觉得诧异,“这不是大雷无声的不满吧?我们真的是从安保考虑。”

  国安主帅施密特第一次与老乡德国人马加特交手拿到了一场平局,“山东鲁能有两个前锋,西塞和佩莱表现都非常好,给我们后防线制造了很多麻烦。半场结束前,我们很可惜丢了第二个球,下半场双方有均等的机会,都有机会赢球,我们当然想要赢下比赛,因为山东队的排名在我们前面,可没能达成目标,有一些遗憾。”

  本场比赛,国安队中的小将巴顿打进一球,他也是山东人,因此巴顿也成为了山东球迷赛后热聊的话题,对于巴顿,主帅施密特表示,“巴顿过去几场比赛为全队付出了很多,这个进球是对他近期表现的嘉奖,打进中超处子球,全队都为他高兴。他在更衣室给大家讲了讲,他也是国安自己培养的队员,大家都为他感到高兴。”

  [ 延伸阅读 ]

  • 疯狂的七月中超“杀手”
  • 中超首次发行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暨官方纪念邮折
  • 中超首次发行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暨官方纪念邮折
  • 中超首次发行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暨官方纪念邮折
  • 中小超视:中超十七轮精彩瞬间 西塞超级空门打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