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早上7点半左右,济南小清河北路与济泺路十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与电动车相撞,电动车女子头部着地,伤势严重,没有自主呼吸,已送往重症监护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2日中午10点,记者赶到该十字路口,事发地位于西南角的十字路口。事故现场已经被清理,不过在斑马线上,仍能看到一小摊血迹。据附近一位看车的目击者介绍,一大早,他正在路边忙,突然听到哐当一声响,过去一看,一辆白色轿车跟电动车撞在一块,电动车倒在一边,车上的女子头部着地,血流不止。“当时女的就没意识了,一动不动躺在地上。”

  据一位环卫工人称,电动车当时由西往东行驶,轿车由东往南转弯,两车在路口发生碰撞,轿车右前轮撞到电动车,电动车主被车轮挡泥板顶在地上。据另一位看车的目击者称,事发时路口有交通志愿者,“听别人说好像电动车闯了红灯。”目前此说法尚待证实。

  女子被撞后被送至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急诊室抢劫,中午11点,记者在医院了解到,女子已停止了自主呼吸,家属已赶到现场,悲痛万分,要求医院继续抢救。据知情人称,女孩年龄不大,21岁左右,前几天刚过完生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时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