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济南7月28日讯 据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新女报》栏目报道,前天下午,工人新村南村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位女子的报警,说自己的弟弟想要自杀。经过初步了解,可能是和感情有关,女子报警说他弟弟可能是在一家宾馆里面割腕了,人命关天,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接到报警,民警赶往事发宾馆,经过了解男子住在这家宾馆三楼。

  民警表示,他们以查房的名义敲门,但是得到的回应是不方便,然后锁门的声音。

  男子的异常举动让民警紧张起来,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民警只得破门而入,发现男子已经休克了,手上有个四厘米的伤口,旁边还有刀片,民警对他进行止血,打120。

  民警发现,男子是用刀片割腕自杀的,这时候已经有点神志不清。为了挽救他的生命,民警对他不停得呼喊。

  大约过了十多分钟,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对男子进行了急救,并且将男子送往附近医院。随后民警了解到,轻生男子今年22岁,历城人,因为感情问题产生了轻生念头,打电话报警的是他的姐姐。

  民警表示,和女朋友分手了,割腕以后拍了个照片,给朋友发过去姐姐就报警了。

  目前,轻生男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