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山东菏泽,一名违规骑电动车的女子不但不听交警劝导,还反过来辱骂交警。最终,这名女子被公安机关依法治安拘留5天。

  当天上午9点多,菏泽市牡丹区一路口执勤的交警发现,一名女子在机动车道内骑一辆两轮电动车,自北向南疾驶而来,情况十分危险。执勤交警将她拦下,示意让她到非机动车道行驶。

  执勤交警:我劝她说同志,请你走非机动车道,里边车太多,注意安全,当时她说,我的车坏了,接着她越过了停车线,我说同志请往后退一下,她说我的车坏了,我不退,接着就是直行灯她走了。

  交警看到女子依然在机动车道内骑行,便开车追上来继续对她教育劝导,不料,这名女子边骑车边骂交警。

  当女子到了下一个路口,执勤的交警将她拦下,告诉她撞了别人的车是要负责任时,这名女子竟然说交警没有资格管她。

  当事女子:你管不了,只要当事人不报警,你们没资格参与,给你这个帽子不是让你耀武扬威的,披着这张皮不是让你当狼的在这儿。

  无奈之下,执勤交警拨打了110,派出所的民警随即赶到现场。而这时,女子仍然大声吵闹,拒不接受民警的调查。无奈之下,派出所民警将女子强行带到派出所,依法对其治安拘留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