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新女报》栏目报道,眼前这位情绪激动的中年女子就是侯女士,提起三十三年前的事情,侯女士哭的稀里哗啦,亲手送走自己刚出生两天的女儿,她也是心如刀割。

  侯女士说,新生的女儿是她第三个孩子,老大是儿子,老二是女儿,根据当时的计划生育政策,二胎女儿已经属于超生,缴纳完罚款后,家里的经济状况已经难以为继了。

  无奈之下,侯女士的哥哥托亲人找到了一位姓李的司机师傅,李师傅表示他的妹妹愿意收养这个孩子,1984年农历6月初八,也就是孩子出生第二天,就被李师傅抱走了。

  女儿被抱走之后,侯女士伤心不已,曾多次托人打听孩子的去向,无奈中间人不愿意多说什么,而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侯女士一家人想要找到这个孩子的愿望越来越强烈。

  经过多方打听,侯女士一家得知,33年前,女儿很有可能被李师傅本人收留,但是让他们心急的是,李师傅今年已经八十多岁,十几年前与老伴儿先后去世,这样一来,事情仿佛一下子陷入僵局~

侯女士的哥哥:李师傅的一个领导曾经说,他家只有一个儿子,但是另外一个人说他家还有个女儿我们就觉得,有必要看看侯女士的哥哥:李师傅的一个领导曾经说,他家只有一个儿子,但是另外一个人说他家还有个女儿我们就觉得,有必要看看

  由于孩子是被李师傅抱走的,一家人把所有希望都放在李师傅身上,但是对于李师傅是否收养这个女孩,他们也不确定,随后家人带着记者来到了李师傅生前的领导家中。

  侯女士家人称,眼前这个小区是山东化工厂的宿舍,住的都是化工厂的老员工,他们曾多次向小区里的人打听李师傅的情况,但是人已经不在了。

  无奈之下,家人与记者只好找到了山东化工厂离退休服务中心,对于已经过世的这位老员工,服务中心能提供线索吗?

  带着一丝希望,家人来到了泺口街道办事处,得知情况之后,工作人员非常热情的帮忙查询,然而,由于李师傅在两千年前后去世,而化工厂工人离退休办理情况是在2003年后才由泺口街道办接手

  无法找到李师傅的信息,就无法确认侯女士女儿的去处,最终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家人辗转找到了李师傅生前好友,李某。对于李师傅的信息,李某表示对方已经去世多年,早已失去联系,但是对于李师傅子女的情况,他是这样回应的。

  如果侯女士的女儿是被李师傅收养,今年的年龄应该是33周岁,与李某所说的四十多岁相差较大,而截止到现在,侯女士寻女仿佛陷入了僵局。

  截止到节目播出,侯女士一家人还在继续找,也是没有很大进展,那么在这里咱们也希望电视机前的观众,如果有什么线索可以及时联系我们,也算是帮帮这个无助的母亲吧。

  来源:无线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