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土豪汽油惊现济南。在经十路上的一处加油站,记者见到了传说中的的101号汽油。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他们是济南市首家能够提供101号汽油的加油站,此款汽油一般用在高压缩比,排量在3.0T以上的车型上,而且主打环保功效。

  据了解,101号汽油又被称之为“蓝动力”汽油,在加油站记者发现,普通的92号汽油为淡黄色,而101号汽油则是淡蓝色,这是什么原因呢?

工作人员表示,101号汽油进来就是蓝色,可能有添加剂,为了和其它标号汽油做区分。

  工作人员表示,101号汽油进来就是蓝色,可能有添加剂,为了和其它标号汽油做区分。

  而对于最触动各位车主神经的油价,101号汽油也是“独树一帜”,每升7.98元的价格比刚刚重回“五元时代”的92号汽油足足贵出了2块钱。因为价格稍贵,所以前来加油的顾客并不是很多。

  工作人员说,这次降价降到7.98元,调价前是8.16元,顾客也会感觉有点贵,看着贵用起来不贵,性价比高,价格根据国家油价一块定的。

  济南一超跑俱乐部的车主周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俱乐部的跑车经常来加101号汽油,同样加满一箱油,跑的公里数相较于95号汽油增加不少。

  但是大多数的车主对于101号蓝动力汽油了解并不多,不过不少车主表示,如果价格合适,愿意尝试使用101号汽油。

  来源:无线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