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凌晨1时许,在济南黑虎泉西路解放阁旁发生了一场悲剧。一对情侣疑似发生争吵后,双双割腕自残。记者了解到,女子受伤送医后经抢救无效身亡,男子正在中心医院救治。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22日早晨,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解放阁附近有一对情侣自杀。据网友称,当时情侣不知什么原因吵了起来,一气之下,情侣两人双双割腕割喉自杀,倒在血泊中,路人见状紧急拨打了110、120。随后,120急救车赶到将男子和女子分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从现场图片来看,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仰面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男子看起来二十多岁,身穿白色T恤和黄色裤子,左手臂处有数道划伤,左肩和喉部也有明显的伤口。

  早上8点,记者赶到解放阁附近的事发现场,附近的几名环卫工人和保安都称并不知情,在打扫马路时没有看到地上有大片血迹。随后,记者通过仔细寻找,终于在解放阁西侧“黑虎泉西路”路牌旁找到了现场,地上仍有几小片血迹未干。

  此外,地上还有不少血滴,沿着血滴寻找,发现通往护城河的一处台阶上也有不少血迹。血滴从黑虎泉西路的人行道一直延伸到护城河的琵琶桥。不过这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记者在现场并未找到目击者。

  “当时那个男的趴在解放阁西侧的墩子前面。”附近一饭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晚上10点就关门了,所以并不清楚情侣受伤的事,早上看微博对比了位置才知道就在解放阁西侧的入口处。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情侣在解放阁自伤疑是殉情,其中男子受伤后被120救护车送往济南市中心医院救治,而女子则被送往千佛山医院,但女子最终经抢救无效身亡。

  随后,记者来到济南市中心医院抢救室,护士称受伤男子已被转到耳鼻喉科住院了。在耳鼻喉科病房,男子正躺在躺在病床上休息,喉部有包扎,虽然有意识,但无法开口说话。

  据前来医院调查的公安民警称,男子已经抢救过来了,现在他们已介入此事。目前,事情的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