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件令人痛心的事情。

  6月6日,泰州一个年仅23岁的姑娘小花(化名),因为和男友的恋情遭到家长的反对,她茫然不知所措,以投河自杀的方式结束了爱情,也结束了自己花一样的生命。

  令人揪心

  抬着棺材要说法

  “一早直接抬着棺材来的。”在泰州某小区门口开店的陈大妈说,7号上午,一群人抬着一个棺材,聚在一家店铺门口,其中一个女人哭得撕心裂肺。

  “活了50多年,第一次看到这种抬着棺材来要说法的事情。”陈大妈长叹一声说,唉,真让人揪心,太可惜了,棺材里死去的姑娘叫小花,生前和开店的这家儿子谈恋爱。但是,两个年轻人的恋情,好像遇到了阻挠。

  小花一时想不开,6号当天留下一封遗书,跳河自杀了。

  为情所困

  独生女留下遗书投河

  遗书中,小花说,因为感情问题她很痛苦。为了结束这种痛苦,她选择自己了结。小花还在遗书中细心地告诉家人,你们会在某某河里找到我的尸体。

  天都塌了!小花的家人疯了一样直奔小花提到的那条大河,并报警。然而,已经来不及。小花的尸体打捞上来后,小花的妈妈昏倒在河边。

  小花是家中独生女哦,太伤心;男方家里开店做生意,有点钱;家里不同意,男方曾经提过分手……不少知情的左邻右舍说,发生这种事情,对双方来说都是很悲伤的。

  有人感叹,要怎样的绝望让小花连活下去的念头都断了?也有人愤慨,小花太不爱惜自己的生命,让她的父母怎么办?

  罗素曾经说过,真正勇敢的人不是以死结束自己生命,而是在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

  来源:泰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