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外地男子来济南找工作,没想到高不成低不就也没能找到工作,身上的钱也花光了,一连饿了两天,后来实在困顿不堪向巡逻民警报警求助。   这名报警的男子姓王,辽宁人。小王一周前从老家坐火车来济南,本来是打算找个活儿,赚点儿钱花,可是由于自己也没有什么技术,加上一般的力气活儿又不愿意干,所以一连多日也没有找到工作。身上的钱也渐渐花光了,最后连吃饭的钱也没有了,连续两天饿着肚子。   

  5月9日上午8时许,小王走到北园大街三联商务中心附近时,实在是饿的走不动了,后来看到有巡逻警车经过,于是招手报警求助。天桥巡警二中队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刻上前询问情况,发现小王饿的站在那里都站不稳,于是先给小王买来了面包和水让他吃,在吃了食物后小王的情况安稳下来,告诉民警自己的情况。事后民警征求小王的意见,小王表示自己没有一技之长,在这里还不容易找个活儿,想回家学个技术后,再出门打工。事后民警开车将小王送到济南市救助站,给他补办了回老家的火车票,让他返回家乡。小王临走时对民警的帮助一再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