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酒开车发生事故,法院以其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要对其审判时,拒不到庭,从此失去联系,并隐姓埋名当起了保安。然而,警察还是出现在了他面前。

  1月14日19时10分左右,济南历城区人韩某某驾驶鲁ARGXXX号牌长安小客车沿经一路由东向西行驶至经一纬十一西市场公交站牌附近时,与一辆轿车发生交通事故。槐荫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方举报韩某某喝酒开车,民警对韩某某进行血液酒精检测,检测值达157mg/100ml,涉嫌罪酒驾驶机动车。经过信息比对,民警发现韩某某曾在2013年就因醉酒被历城交警处理过。9月14日,槐荫警方依法对韩某某进行刑事拘留,期满后,改为监视居住。11月23日,警方对韩某某进行取保候审,并将案件移交槐荫区检察院。

  2016年4月18日,槐荫区检察院对韩某某提起公诉。然而当槐荫区人民法院传唤韩某某到庭接受审判时,却怎么也联系不上韩某某。槐荫交警与刑警开始了韩某某的侦查与抓捕,并到韩某某家查找,其家属称韩某某一直在外打工,并不知其去向。警方遂依法将某某取保候审保证金没收,并对其进行网上追逃。

  12月23日下午,警方通过技术手段,侦查到韩某某可能在济南东部奥体附近一小区当保安,遂立即前往抓捕,民警赶到到小区时,值班保安称同事中没有叫韩某某的,正当民警感到疑惑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韩某某正穿着冬季保安服向值班室起来,交警李亮迅速认出了韩某某,“就是他!”还没等韩某某反应过来,民警已将他牢牢控制。鉴于韩某某犯罪事实,警方连夜将韩某某刑事拘留并提请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