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日照一市民大腿长疙瘩 莫名被做割包皮手术

  最近,日照市民商先生遇到了一件很闹心的事,他大腿上长了几个疙瘩,于是到日照新阳光医院检查,没想到“莫名其妙”的做了几项手术,钱花了,疼痛也受了,可是疙瘩却没有好,商先生怀疑这手术似乎跟治疗疙瘩没有多大的关系。

  商先生说,一个多月前,他发现在大腿上出现了几个红色的疙瘩,虽然不疼,但是有些痒。

  商先生告诉记者,他上班很忙,以为是被蚊子咬的,没在意,抹了点药膏,但没有见效。

  后来,商先生通过微信与一位自称是新阳光医院王姓医生的人咨询,对方让他去检查一下。

  9月18日,商先生来到日照新阳光医院做了五六个检查项目,后来到了手术室检查。

  “他说你躺这里,给推上麻药,然后说你起来看看,手术差不多做完了,你签个字。”商先生说,本来到医院只是检查一下,没准备要做手术,于是他提出,要做手术需要通知家属,或者自己考虑考虑。

  “这样的手术还用考虑吗?你要是不做,会影响你以后的性生活,以后就性无能了。”医生告诉商先生,手术必须得做,但商先生身上只带了1800多块钱,医生说没事,可以打个欠条,一共得4000多块钱。

  打了欠条,做完手术,之后几天,商先生根据医嘱到医院打针、换药,可是他发现疙瘩却没有好。

  “反而又多又大了,我说这怎么回事,他说不用着急,你先挂一天吊瓶,我再给你调调药,第三天我又去了,他说再给调调药。”第四天商先生腿上又起来疙瘩了,去找医生,医生却告诉商先生转院吧,他们医院治不了。

  “他跟我说做手术的时候,已经基本上做完了。带着眼罩,打着麻药,我下边没有知觉,我还以为是检查。”做了手术,疙瘩没有治好,商先生心里纳闷,他觉得医院在做手术签字的时间上有问题,就连做的手术有没有有必要都值得怀疑。

  从缴费单据上看,商先生做了三个手术,其中两次是筋膜修复术,一次是欧式包皮环切术。大腿上长疙瘩,为什么要做这样的手术呢?商先生觉得他被医院坑了。

  “一是病没有治好,二是胡乱给我做了手术,第三是弄的我跟我对象感情也不和了。”商先生表示,他到日照市人民医院检查,市医院给的答复是过敏引起的几个疙瘩,跟包皮、筋膜修复一点关系没有。

  商先生认为,医院给他做这样的手术没有必要,自己花了冤枉钱,还受了罪。

  9月26日,商先生和朋友到医院想讨个说法。

  “当时检查出问题,先看病,后付费,国家是允许的。”医院方面称,谁也不能给看病,一下就看好,得有个过程。

  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9月27日,记者跟随商先生来到新阳光医院了解情况,医院没有解释相关问题,直接与商先生商谈赔偿的事,最终双方达成了赔偿协议。

  事情虽然解决了,但是日照新阳光医院给商先生做的手术有没有必要,医院为什么不解释就赔偿呢,医院有多少过错?这些都让人费解。希望新阳光医院能够切实落实好看病治病相关流程,让病人能够明明白白就医,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直播日照客户端 记者:连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