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8月17日中午,6岁女童小田(化名)在位于市区黄河三路渤海十八路的小太阳幼儿园午休时发生昏迷,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经过一系列抢救和检查,小田脱离了危险。小田到底为何昏迷?小田的家长和幼儿园各执一词

  8月17日中午,6岁女童小田(化名)在位于市区黄河三路渤海十八路的小太阳幼儿园午休时发生昏迷,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经过一系列抢救和检查,小田脱离了危险。小田到底为何昏迷?小田的家长和幼儿园各执一词。

  幼儿园:午饭后女童昏迷

  “8月17日1点30分左右,孩子们吃过饭后上床休息,小田正坐在自己的床上在玩鞋子,值班老师发现后赶紧制止,走近后却发现小田不仅没有反应,身体更出现了抽搐症状。值班老师赶紧通知家长,把小田送往附近的儿童医院进行抢救,并报了警。”小太阳幼儿园的一名工作人员说道。他表示,由于送医及时,抢救过后,小田苏醒。担心小田身体有其它问题,园方和孩子家长又赶紧把孩子送往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等小田检查完以后,我们会到幼儿园,想调查一下小田昏迷抽搐的原因。由于幼儿园的监控早在十几天之前就已经坏了,所以我们只能通过询问值班老师和幼儿园小朋友的方式进行调查。”该工作人员称,监控摄像头十天之前已经报修,只是一直没有修好,目前装有监控视频的硬盘已经移交给了警方。

  该工作人员表示,小田的家长认为小田昏迷是因为在幼儿园时头部摔伤导致,可经过调查,并没有人看到小田摔伤,也没看到小田午休时间外出,小田的身上也没有外伤痕迹。检查结果也显示,小田的身体没有异常。因此,才得出结论,小田的昏迷应该不是外伤所导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