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济南姑娘,怎么能不提“夏雨荷”。这个济南妹子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温柔典雅,优美动人,算是集中了济南姑娘的众多优点于一身了。

  只不过夏雨荷毕竟是虚构的,

  真实的济南姑娘到底是怎样的?

  有人说济南姑娘温柔多情,

  有人说济南姑娘豪爽大气。

  看看下面这些表白的故事,你就知道济南妹子的确值得拥有。

  4月3日左右,59路公交车驾驶员王冠驾驶59路车途径大观园附近站点时,当时一名姑娘购物后刚从商场内出来,怕赶不上59路车而着急地跑起来。

  当时王冠见状后耐心的劝她别着急,并称自己会等她,当时,这名姑娘自称就被王冠“帅帅的笑荣吸引了”。

  对,这就是传说中帅帅的笑容

  上车后,这名姑娘发现王冠不仅人长得帅,而且待人热情,因此暗生情愫,想要到王冠的手机号和微信号。

  可姑娘太过矜持,不敢当面索要,因此就将认识王冠的过程和想交朋友的想法写到了一张信纸上,放进了空矿泉水瓶内,扔到王冠身后的水桶内,从而被王冠捡到。

  王冠好奇之下,拧开瓶盖,取出里面卷纸,发现卷纸外面被丝带细心的包扎着,打开丝带后,王冠发现卷纸上还写着不少字,仔细阅读后,才知道这是封“求爱信”。

  到5月底,这样的求爱信王冠已经收到了5封。

  不过今年年初王冠已经与女友订婚,目前的生活稳定而幸福,对于这名女乘客的信任和垂青,他表示感激,但同时祝福这名女乘客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