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晚上23时许,微博网友@东衿西旧爆料称济南长清大学城商业街有女生从十四楼跳楼。3月31日晚上23时许,微博网友@东衿西旧爆料称济南长清大学城商业街有女生从十四楼跳楼。
网友贴出的事发现场图片(图片来源于网络)网友贴出的事发现场图片(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众网济南4月1日讯(记者 樊思思)据网友爆料,济南长清大学城商业街有一女生跳楼,大众网记者从长清警方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3月31日晚上23点02分,微博博主@东衿西旧爆料称:济南长清大学城商业街有女生从十四楼跳楼了!!!该博主随后在评论中回复,称此事已经在周围同学中疯传,但暂时不知道是哪个学校的。今天上午,有网友评论证实,称昨晚同事路过商业街时也看到了此事;也有网友判断,事发地点应该位于大学城三庆青年城附近。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长清警方得到证实,长清大学城确实有一青年女子从高层建筑物坠楼,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