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多次警告无效,果断动用甩棍破窗 交警多次警告无效,果断动用甩棍破窗
交警对准车窗破洞喷射催泪剂,男子在车内用手指堵住破洞继续抵抗 交警对准车窗破洞喷射催泪剂,男子在车内用手指堵住破洞继续抵抗

  大众网济南1月13日讯(记者 贺辉)“我已经放了破胎器,快下车!”“请求破窗,请求破窗!”“再不下车我就喷辣椒水啦!”昨天下午,济南历下交警动用警械果断处置,将一名停车酣睡经十路的男子控制住。

  起初,这名孙姓男子被叫醒后试图驾车逃跑,被交警放置破胎器后仍拒不下车。交警动用甩棍破窗,又将整整一瓶催泪剂喷进车内,才将孙某拉下车并戴上手铐。经检测,孙某酒精呼吸值为99mg/100ml,已涉嫌醉驾。

  开越野车酣睡经十路 男子与交警对峙近10分钟

  昨天下午15:15左右,济南经十路千医北门附近,一辆黑色Jeep越野车停在马路中央一动不动,后面的车辆排起了长龙。执勤交警接到指挥调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越野车司机竟在车内酣睡过去,车门已经落锁。

  凭借经验,交警判断车内很可能又是一名喝多了的酒司机。民警多次敲打车窗,驾驶员才睡眼惺忪的歪头看了看。见车窗外是“找上门”的交警,男子踩了踩油门,试图驾车逃离。

  民警见状立即指挥附近车辆将越野车围了个严严实实,并在车头车尾都放置了破胎器。“我已经放置破胎器,请你立即下车!”交警继续拍打车窗,不停地警告驾驶员下车。然而,这名男子仍旧对此不理不睬,开着车向前挪了一两米,轧上了破胎器。

  这时,时间已经过去了五六分钟,期间交警持续不停的朝车内喊话。执法记录仪拍摄的录像中,民警的嗓子都喊哑了,但男子依然在车内看着交警,车窗纹丝不动。这时,几名增援警力也已经赶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