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山东省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14日,山东省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

  大众网综合今天山东省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除半岛地区外,我省其他地区仍有重度以上的霾天气,其中部分地区明晨前后能见度小于500米。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1月14日16时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

  大家期盼的下一股冷空气,将于周六下午开始影响山东,但冷空气前期,因携带省外空气污染物,山东省雾霾状况反而会加重,但夜间开始冷空气主体到来,全省大部地区将陆续迎来一场小雪。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1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1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中的东部和鲁南地区有小雪。南风转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