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12月1日讯 11月30日晚上9点左右,日照市一中学有一名高三男生坠楼身亡。该学生今年19岁,家住日照街道费家湖。但是该生家长对于跳楼之说并不认同,目前事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30日晚9点20分左右,有读者拨打本报热线电话称,日照市一中学有一名学生因坠楼正在医院抢救。随后记者赶往医院,该学生仍在急诊室抢救,校方人员已经到达医院,家长尚未到达。

  据了解,该学生今年19岁,就读高三。知情者介绍,该学生是在下第二节晚自习之前走出教室,没过多久就发生了坠亡事件。学生所在教室位于二楼,但是是从五楼坠下。九点四十分左右学生家长及亲属赶往医院,学生经抢救无效已经身亡。

  家长情绪当场失控,在医院大厅恸哭。孩子头部等多个部位受伤,耳朵等器官也有往外流血的现象。孩子亲属对于学校所谓的“自己跳楼”之说有些不认同。“孩子主要头部受伤比较严重,如果是自己跳楼的话应该不会这样。”一亲属显得情绪非常激动。事情发生后已报警,泰安路派出所方面表示事情不方便透露,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医院记者还遇到了一位来自实验高中的学生,孩子家住该医院附近,听说这名学生坠亡的消息在放学后便赶到了医院。“很多同学都听说了,这个同学一米八多的个子,学习成绩也不错。”该同学说。

  记者在家属的交流中得知,该学生家住日照街道费家湖,今年19岁,学习成绩非常好,平时性格比较内向。“在家很听话,话也不多,怎么突然就这样了呢。”一位家属痛心的说。校方表示,孩子最近并没有任何异常。

  随后孩子被推往太平间,坠亡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试图联系了校方,校方针对此事并未有任何明确的表态。 (本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