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在水箱里的鳄鱼,长约一米,嘴巴被绑住趴在水箱里的鳄鱼,长约一米,嘴巴被绑住
鳄鱼售价每斤398元鳄鱼售价每斤398元
小朋友频频敲打鳄鱼的脊背小朋友频频敲打鳄鱼的脊背

  日照齐鲁网11月12日讯(实习生 刘艺)11月11日,市民拨打日照齐鲁网新闻热线0633-7980392称,日照某超市水产区卖活鳄鱼,标价398元/斤。

  11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该超市水产区看到了趴在水箱里的一条长约一米左右的鳄鱼,嘴巴被红色布条绑住。

  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养殖鳄鱼,不是野生的。供货商摆在那儿一个月了,整只卖,大概得一万多块钱,其实主要是为了吸引顾客。”

  采访中,记者看到一位市民抱着自己3岁的孙子在逗鳄鱼,小朋友不停地敲打水箱中鳄鱼的脊背,“这条鳄鱼放在这里很长时间了,都把它饿瘦了。因为嘴巴被绑住了,所以我们不害怕。我的孙子也不害怕,打它都没啥反应。”

  11月12日下午,记者联系了日照市东港区渔政站,工作人员表示,养殖的鳄鱼可以卖,但需要办理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