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凌晨0时许,王官庄大众广场附近,两名年轻男子超市门口起争执,其中一人持刀捅伤另一人腹部,导致其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至于杀人动机,目前仍在调查中。

  30日凌晨1:00左右,在机一西厂路与南辛庄西路交口西南角的统一银座超市门口,地上有大片血迹。除了超市门口,一旁倒地的摩托车上也全是血迹,旁边还有碎落一地的啤酒瓶玻璃。“是两名30岁左右的小伙子,其中一个拿着三棱刀捅的人,被捅的小伙子肠子都出来了。”目击者介绍。

  随后,记者在山东省立医院见到了男子的家属。家属称,并不认识捅人的男子。小伙子为何会被捅,家属表示也不知情。当晚,被捅男子经抢救无效身亡。

  事发地超市工作人员介绍,当时两名小伙子并未进超市买过东西,未见到整个过程。超市周围的摊贩也表示,未发现两人的扭打过程。

  当晚,捅人男子被王官庄派出所民警带走。目前,案件正在调查过程中。

  原标题:济南超市门口起争执 一人被捅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