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日子不请我来,是心虚吧?想结婚先给我两万块青春损失费!”12日中午,小宋的结婚典礼上出现了三名不速之客,其前女友带着两个朋友不请自到,众目睽睽之下,前女友直接找到新郎官要“青春损失费”,为此双方在婚礼现场起了争执,本应温馨有爱的婚礼现场上演了一出闹剧。

  小宋今年28岁,当日中午在天衢路某酒店举行婚礼,亲戚朋友已经差不多到齐,婚礼即将开始时,前女友却突然出现,并大闹婚礼现场。据小宋介绍,他与小李于2012年在东北认识,小宋第一眼就被小李泼辣豪爽的性格吸引,“她老家也是德州的,只是在东北待了9年,身上有东北女孩特有的豪爽劲,我主动接近她,一来二去很快熟了起来,之后就确定了恋人关系。”小宋说道,两人相处后不久,小宋开始觉得两人并不太合适,便渐渐疏远小李,但小李却“越挫越勇”,每天变着法哄小宋开心,尤其是小李舍弃东北工作跟随他来到德州,更让他觉得内疚。“我给他买手机、帮他组织同学聚会,他的销售任务完不成都是我厚着脸皮找关系帮的他。”小李委屈地说道,本来以为这样辛苦地付出可以熬出一个结果,但去年冬天小李怀孕,兴致冲冲告诉小宋可以结婚做爸爸了,没想到小宋一脸冷漠,并要求她打掉孩子。这次伤害让小李心灰意冷,主动提出分手,小宋也没有做丝毫挽留,两人之后也没有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