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的李世应(视频截图)受伤的李世应(视频截图)
出事的矿井十分隐蔽(视频截图)出事的矿井十分隐蔽(视频截图)

  烟台的龙口市是远近闻名的水果之乡,生活在这里的农民大部分都以果树种植为生,而种植果树最基本的一件事就是给果树浇水,可是最近,就有农民因为找水源灌溉发生了意外。

  哥哥下井取水身亡 弟弟救人重伤

  在龙口市七甲镇李家沟村,李世仲的尸体就摆放在家中,眼看着亲人尸骨未寒,家人们都悲痛欲绝。

  李世仲今年六十岁,平时靠种植家里的六、七亩果树为生,作为家里的顶梁柱,发生意外给家里带来了沉重的打击。

  为了给种植的果树浇上水,李世仲不得不去废弃的矿井取水,他就这样永远的离开了家人。而就在抢救他的过程中,意外再一次发生了。弟弟李世应在下井救哥哥的过程中,还是因为缺氧,爬到一半,他摔下去了。

  由于高空坠落,李世应颈椎以下的部位已经没有知觉,经过抢救,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还无法说话,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一口废弃的矿井,使得两兄弟一死一伤,到底是什么样的深井,让一家人遭遇了这样的不幸呢?记者在发生事故的废旧矿井旁看到,从井底长出了一颗大树,周边也长满了这样的灌木丛一样的植物。外面看上去,这个井的位置非常隐蔽,如果不仔细根本注意不到。记者拿手电筒往井底照一下,只能隐约看到井底有一些积水。附近的村民告诉我们,这口井大约有15米深,直径也在一米五到两米之间。但是,在这口井的周边,记者并没有看到任何安全警示标志。

  在灯光的照射下,只能隐约看到一些的积水,但仅仅是为了这些水,李世仲倒在了下面,弟弟李世应也进了重症监护室。

  两兄弟在废矿井取水,一死一伤,真的是让人觉得心塞,可是话说回来了,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引发了这场悲剧呢?要找水灌溉果树的李世仲兄弟,为什么非要冒着生命危险,去废弃的矿井里取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