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女友购买iPad 后一个月,女友因性格不合而与其分手,男子一心想要回自己购买的iPad, 便堵到女友楼下大喊,女生不堪其扰报警。

  大学生小海和小菲曾是一对情侣,在一起的一年内,二人关系十分甜蜜,虽然偶尔吵架,但最终都能和平化解。为庆祝女友的生日,一个月前,小海用自己攒了半年的生活费为小菲买了她梦寐以求的iPad, 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了小菲。但近日,小菲却因性格不合向小海提出了分手,二人纠缠几日后便正式分手。

  分手后,小海突然想起自己曾花数千元为小菲购买了iPad, 这对于他来说不是一笔小数目。“她一定是觉得东西到手了,目的达到了,就和我分手,我得把iPad 要回来。”小海越想越不对劲,便找小菲讨回iPad。

  6月28日,小海来到小菲家小区,并在楼下大喊小菲的名字。屋内的小菲并不知前男友来此的目的,担心小海找事,并未搭理。小海见状,认为小菲“贪图物质享受”。“你今天不理我,我就天天都来,就不信你能一直不出门。”小海想出了在小菲家楼下守候的主意。

  从那天起,小海便每天都会来到小菲家楼下等一个小时,还会时不时大喊小菲的名字,喊完便堵在小菲家楼道门口。六天后,小菲终于忍无可忍报了警。

  小海告知了民警来找小菲的目的,民警转告给小菲,小菲将iPad 还给小海,并冷笑道:“看来和你分手是对的。”(来源:德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