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好男不打女,但德城区一男子却因妻子生下女儿,感觉失了面子,对妻女二人不管不顾,甚至还动手打妻子。

  近日,德城区的李某陪妻子在市区某医院待产,经过几个小时的等待,妻子和刚出生的女儿才离开手术室。“快让我看看是男孩女孩!”在门口等待的李某迅速冲向护士,这是他在妻子生产后说出的第一句话。当得知是个女儿时,李某情绪立即变得低落。

  妻子生产后的几日,他照顾妻女心不在焉。前两天,李某的妻子休息时被女儿的哭声吵醒,见李某对女儿不管不顾,想想自己在坐月子,丈夫却在一旁玩手机,便冲他抱怨一通,谁知却遭丈夫扇了一个耳光。“吵什么吵!生了个女儿还有脸冲我发火!看孩子本来就是你的事,找我干吗!”李某大声呵斥妻子。委屈难耐的李某妻子拨打110报了警。

  建设街派出所民警到场时,李某正在一旁玩着手机,而妻子却在床上啜泣。李某妻子告诉民警,李某平日里便对她动辄打骂,存在家暴倾向。在民警的说服教育下,李某由开始的狡辩慢慢承认了错误,并承诺以后会善待妻子和女儿。(来源:德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