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济南5月25日讯(记者 贺辉)中午喝完几两白酒,下午到了工地接着喝,回家路上还不过瘾又喝了一杯扎啤……日前,济南男子王某在半天左右的时间内连喝三场,酒后仍敢开车上路的他在刮蹭了一辆轿车后逃逸。随后,交警在一小区的草坪上找到了裸着上身,已经烂醉如泥的王某。

  济南槐荫交警西郊中队副中队长周斌介绍,家住中华世纪城的王某中午在家喝了几两白酒后,下午到了工地接着喝啤酒。下班时已经喝的晃晃悠悠的他,仍坚持开车回家。快到家时,王某见路边新开的一家烧烤摊扎啤免费,又下车去跟老板要扎啤喝。

  “老板见他上来就醉醺醺的,都不愿给他,经不起纠缠还是给他倒了一大扎。”周斌介绍说,一杯扎啤下肚,王某已经醉的不成样子了,却仍敢开车回家。不料刚走几步,就刮蹭了一辆轿车,并逃离了现场。被蹭轿车车主报警后,周斌根据线索在中华世纪城小区内的绿化草坪上找到了已经烂醉如泥,还裸着上身的王某。

  随后,民警暂扣了王某驾驶的车,并将他带回中队进行血液酒精检测,检测结果高达240mg/100ml,涉嫌严重醉酒驾驶。最终,王某被刑事拘留,他将被吊销驾驶证,而且5年内不得重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