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山东代表团全运会成绩一览:飞碟再添金 帆船起航稳

  来源:齐鲁网

  9月4日,在十四运先期决赛的项目中,我省飞碟项目再接再厉为山东再添一金,帆船项目也在这一天顺利起航。

  在下午结束的飞碟双向混合团体比赛中,我省韩旭/魏宁组合以34比32的总比分战胜辽宁组合,将全运会历史上首枚飞碟双向混合团体金牌收入囊中。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飞碟双向混团金牌被山东拿下,十四运该项目3枚金牌全部被山东健儿收入囊中(此前男子个人金牌被韩旭夺得,女子个人金牌被魏萌斩获)。另外,混团的铜牌被我省魏萌和唐帅组合夺得。

  在当天开赛的帆船比赛中,我省选手在男、女水翼风筝板和男、女49er级两个重点项目的前两轮(女子49er级只进行一轮)比赛中,均发挥正常,为总共12轮的比赛开了好头。

  另外在当天进行的女子手球B组头名争夺中,出战的两队是此前皆两连胜的山东和江苏,上半场两队你来我往互有攻守,实力稍胜一筹的江苏队以18比16.5领先进入下半时。下半场开场山东状态不佳,比分被江苏队迅速拉开,随后山东队奋起追分,分差一度缩小到2分,但江苏队一直把控节奏,最终以31比27.5战胜山东,山东获得小组第二名。

  当天还进行了网球项目的比赛,我省金雨全/李泽楷组合在男子双打在1/4决赛中0比2不敌天津组合,最终获得第五名。

  来源:体育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