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泰山财经2月26日讯(记者 吴奕萱)26日,济南市中区人民法院(简称“济南市中法院”)在其微信官方平台发布《悬赏公告》,面向社会悬赏查找被执行人马进、山东九月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山东九月天”)、山东佰特饭店有限公司(简称“山东佰特饭店”)、济南宝云实业有限公司可供执行的财产信息(简称“济南宝云实业”),已发现的被执行人未处分财产不属于此次悬赏范围。据悉,如线索属实并执行到位,济南市中法院将按照举报财产执行到位金额的30%奖励举报人。

  (图片来源:济南市中法院)

  公告显示,法院在执行申请执行人赵琳与被执行人马进、山东九月天、山东佰特饭店、济南宝云实业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时,由于被执行人马进、山东九月天等公司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申请执行人赵琳提出悬赏执行申请。法院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决定悬赏查找被执行人的财产,面向社会发布有奖悬赏执行公告。据悉,此次执行标的包括借款本金493.35万元及利息、诉讼费、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等。

  济南市中法院表示,凡向法院提供被执行人马进、山东九月天等公司可供执行的财产信息(济南市中区人民法院已发现的被执行人未处分财产不属于悬赏范围)属实并执行到位的,按照举报财产执行到位金额的30%予以奖励。悬赏期限为案件执行完毕之前,法院将对举报人身份及举报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举报电话:0531-82567077,联系人:鞠法官。

  山东九月天成立于2009年9月7日,注册资本36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马进。旗下时尚中餐品牌“九月天”曾凭借着其精致的装潢和菜品“圈粉”济南,2018年4月,经营即将9年的“九月天”关闭了其十余家门店后退出了济南。

  企查查显示,2018年3月和2019年7月,山东九月天因“失联”、未按规定披露年报两度被济南市市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目前,该企业有589项自身风险,685项关联风险,111次被限制高消费。2020年10月至2021年1月8次该企业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法院强制执行,被执行总金额3198.07万元。

  (图片来源:企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