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不高又想过年穿新衣,一老师逛商场时动了歪念,结果还没出门就被人发现。3月2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历下公安泉城路派出所获悉: 日前,在某商场盗窃5件衣服的李某被历下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值得一提的是,李某还是济南某培训机构的老师。

  2月8日中午12时许,历下公安泉城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某服装店店铺报警,在店内发现一名实施盗窃的女子。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将涉嫌盗窃 的嫌疑人李某抓获。

  民警审查发现,该盗窃嫌疑人李某,今年才二十来岁,外地来济南打工,就职于济南某培训机构,是一名老师。

  2月8日上午,盗窃嫌疑人李某进入泉城路某商场采购过年衣服。在挑选过程中,她感觉周围没有售货员关注,就将挑选的5件、价值两千余元的衣服 放入随身的包内,随后准备离开时被售货员及时发现。

  面对民警的耐心教育,盗窃嫌疑人李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她说:由于自己今年收入不及往年,也不能回家过年,逛街时突然想趁人不备、沾 点小便宜,偷几件衣服作为过年的新衣,没想到最终却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目前,盗窃嫌疑人李某已被历下警方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