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张伦现场督导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一手抓治理提高,一手抓宣传统筹,真正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精致,确保我县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张伦先后到菜篮子超市、梦想城小区、第十二中学、中国银行鄄城分行、联通公司鄄城分公司、古泉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上海城市花园小区、东昌社区综合文化中心实地督导,深入查找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部门立即整改落实。

  张伦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对提升群众素质、改善人居环境、优化发展环境、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张伦要求,创城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县级领导要严格落实包片责任,靠前指挥,督促开展好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对照创建标准、聚焦重点部位,持续加强问题整改,迅速补齐短板和弱项,确保创城工作有序、有效推进;要切实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及时清理整顿小区杂物乱堆乱放、楼体楼道乱贴乱画等问题,并按规定设置创城公益广告展板,全面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强化联动配合,充分调动社区群众、县直部门、企事业单位等各行各业的积极性,形成人人了解创城、关心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要把创城工作与办好民生实事结合起来,通过扎实的工作,广泛的宣传,让广大群众亲身感受到创城工作带来的显著变化和实际效果,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提升群众满意度。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周传国陪同活动。

  来源: 鄄城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