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公安局“雷霆8号”行动日前正式启动。“雷霆7号”行动期间,莱西全市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80余人。

  11月8日,莱西市公安局秋冬严打整治攻势“雷霆8号”打响。根据青岛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10月23日至11月7日,莱西市公安局组织展开了秋冬严打整治攻势“雷霆7号”行动,多条战线同步起势,破获了一大批案件,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整治了一批治安乱点和治安隐患,秋冬严打整治“雷霆”系列行动取得阶段性胜利。“雷霆7号”行动期间,莱西全市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80余人,追捕各类逃犯91人,侦破陈年命案积案1起,有力打击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嚣张气焰,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为保持“雷霆行动”的持续严打攻势,推进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向纵深开展,莱西市公安局“雷霆8号”行动启动,当地公安机关将全警全力、乘势而上、一鼓作气,持续扩大战果,同步推进扫黑除恶、命案积案攻坚、打击传统“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追捕、查处重点交通违法以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涉众型经济犯罪、毒品犯罪、黄赌违法犯罪、食药环假犯罪等,集中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交通秩序大整治、禁毒人民战争大推进”专项行动,全力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新一轮凌厉攻势。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宋学友 李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