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卓琪

  自从进入九月份,告别雨季的济南恢复了蓝天白云,晴朗天气占据主角。早晚清爽,午后晴热,虽说昼夜温差加大,不过也还算舒适。

  然而从明天开始,天空云量逐渐增多,阳光暂别天气舞台,济南部分地区有雨水现身。根据济南市气象台9月9日16时发布的近期预报来看,未来三天多云间阴,局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

  9日夜间到10日多云间阴,局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降水概率40%,南风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8℃,市区及其它区县21℃左右,最高气温30℃左右。

  11日多云间阴,局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降水概率30%,北风3~4级,最低气温16℃左右,最高气温25℃左右。

  12日多云间阴,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3℃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6℃左右,最高气温25℃左右。

  13~14日多云,北风转南风3级,最高气温27℃左右。

  15~16日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3级,气温略有下降。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