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枣庄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举行《枣庄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立法听证会的公告。

公告称,为规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行为,保障运营安全和乘客合法权益,枣庄市交通运输局起草了《枣庄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定)。为增强立法的民主性、科学性,根据相关规定,将于9月21日举行立法听证会

听证事项将就《规定》的合理性、合法性进行听证,重点内容是网约车车辆、驾驶员的准入条件,经营服务规范等。

申请参加听证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于2020年9月11日前填写“立法听证会报名表”,并通过邮寄或发送邮箱等方式进行报名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将根据报名人员的代表性、利害关系、行业特点、报名顺序等情况,确定20名人员参加听证会,并提前3日通知听证参加人。有关人员应当按时参加听证会,并围绕听证事项陈述观点和理由。会上将邀请市政府相关部门代表、市政府法律顾问参加。(枣庄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