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出征中超!青岛黄海青港顺利抵达苏州赛区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中超新军青岛黄海青港队顺利抵达苏州,备战即将在7月25日揭开战幕的2020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的赛事,球队同时也是第一支抵达苏州赛区的中超队伍。

  红色大巴青岛送行

  由于球队将在苏州赛区封闭比赛、训练、生活大约10周时间,一辆装有俱乐部训练装备与生活物资的大巴,已经在昨晚提前抵达了球队驻地。

  机场出发合影

  下午14点,天空下着雨,青岛黄海青港队全队从俱乐部出发,正式踏上了新赛季的中超征途。

  蓝色大巴苏州迎接

  青岛黄海青港队今天乘坐16点的航班,17点15分抵达无锡,又经过一个小时的高速车程,于18点45分抵达球队驻地苏州太美香谷里酒店。抵达后,球队的所有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分批依次进行了到达后的首次核酸检测。

  球员接受核酸检测

  此次,核酸检测的结果将在明天上午出具,如无意外,青岛黄海青港队将在明天下午5点进行抵达苏州赛区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接下来的一周,球队将会为7月25日的揭幕战做最后的冲刺备战。

  青岛黄海青港队驻地

  来源:青岛黄海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