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足不出户解决就业难题,3月20日下午14:00,济南将举行第三场“空中招聘会”,届时济南9大经济园区将提供3432个职位。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了解到,第三场招聘会为经济园区招聘专场,涉及明水经济开发区、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等6个省级开发区以及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等3个重点园区。参与招聘企业有168家,总计提供岗位700个,职位数3432个。

  据了解,疫情期间,为切实帮助企业及各单位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服务广大青年人求职就业,实现企业用工和人才求职的精准对接,共青团济南市委联合济南市人社局等单位举办了“青鸟回巢共赢未来”——2020年济南市青年人才“空中”招聘会。

  截止目前,“空中”招聘活动已顺利完成高新区专场和省十强产业领军企业及驻济重点单位专场两场招聘活动,浪潮集团、中国重汽、超算济南中心等75家企业,发布6630个用人计划,受到了用人企业和高校学子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社会反响良好。

  想要求职的青年人才可关注济南团市委“青春济南”公众号,点击底部“直播”→“招聘直播”,也可以关注“青春济南”微博观看直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