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菏泽公交公司了解的,因八一路(牡丹路到太原路段)机动车道增设隔离栏,八一路、双河路、高平路交叉口改造,影响1、20、29路在此交叉口处的通行。2020年1月18日起,1、20、29路线路走向调整如下:

  1路:从百货大市场(西客站)发出的车辆走原线路——双河路——八一路——太原路——原线路,暂停使用站点:高平路口、农机公司、杨庄路口西。新增站点:八一路高平路东口、八一路太原路西口、杨庄。

  从三捷新能源发出的车辆走原线路——八一路——牡丹路——双河路——原线路,暂停使用站点:双河路牡丹路东口。新增站点:八一路牡丹路东口。

  20路:从义乌小商品市场发出的车辆路线不变,从中南世纪锦城返回的车辆走原线路——八一路——牡丹路——双河路——原线路,暂停使用站点:双河路牡丹路东口。新增站点:八一路牡丹路东口。

  29路:从公交集团定制公司发出的车辆走原线路——双河路——八一路——原线路,暂停使用站点:高平路口、农机公司、杨庄路口西、杨庄。新增站点:八一路高平路东口、八一路太原路西口。

  从庞庄发出的车辆走原线路——八一路——牡丹路——双河路——原线路,暂停使用站点:双河路牡丹路东口。新增站点:八一路牡丹路东口。

  菏泽公交将根据道路状况调整线路走向,请市民及时关注最新公交线路信息。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周千清 通讯员 李德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