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上午,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济南市体育局承办的山东省第三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冰球比赛在省体育中心三翼冰雪俱乐部隆重开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3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各代表队和广大运动员为参加比赛进行了充分准备,各市在赛事组织和筹备保障方面也都做了大量工作,为比赛的顺利举办创造了条件。

  “冰山雪地也是金山银山”,为推动冰雪运动的深入开展,营造全民支持参与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浓厚氛围,推动冰雪运动在我市的快速发展,根据山东省第三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的赛事议程安排,本次比赛让各支队伍齐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

  在开幕式之前来自临沂和莱芜的两支队伍先赛一场,场上的队员激情的的比赛,场下的家长和教练们也热情的呐喊。激烈的比赛将现场的气氛带出一波小高潮。

  本次比赛分为2个组别,为期2天将进行21场比赛,最终决定排名。激烈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来省体观看轮滑冰球比赛,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