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已过,大雪未至,大家在期待着今晚这场降雪带来的大雪纷飞、脚踏厚厚积雪,尽情宣泄着快乐的时候,还有一群人也正厉兵秣马、严阵以待地“期盼”,在大雪来临前,来看看这群济南城管人,他们在做些什么?大雪来临前,济南中环清洁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时间召开了安全清雪工作会议,提前做好冬季清雪准备工作,确保一旦出现降雪天气,机械车辆能够立即投入清雪工作中,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清雪任务。

  “人机”全面备战,3辆多功能清雪车、13辆多功能撒布机、32辆洒水车、13辆雪铲、48台手扶雪滚机、一排排刮雪板、一堆堆融雪剂已全部备战到位。1月6日下午,天桥城管对清雪除冰工作全面进行部署,随时待命,对相关机械化设备进行检查,对清雪除冰物资进行确认。

  目前,天桥环卫中心全员处于待命状态,随时关注雪情变化,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相应措施,极大限度减少降雪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雪未下,人已动,济南所有城管人已经全面进入“迎战”状态,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投入到清雪除冰作业中去,各项清雪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