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调整工作总体按照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提出的《济南莱芜本地电话网并网调整实施方案》进行,于2020年4月25日零时将原莱芜本地网的电话网络调整并入济南本地网。

  鲁网1月4日讯 1月3日,记者从莱芜区工信部门了解到,根据2019年12月30日印发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做好山东省济南、莱芜本地电话网并网调整工作的通知》,工业和信息化部依据《国务院关于同意山东省调整济南市莱芜市行政区划的批复》有关要求,将按照《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办法》《电话网长途编号区调整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开展山东省济南、莱芜本地电话并网调整工作。

  据了解,此次调整工作总体按照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提出的《济南莱芜本地电话网并网调整实施方案》进行,于2020年4月25日零时将原莱芜本地网的电话网络调整并入济南本地网。为确保本次并网调整工作的顺利实施和平稳过渡,对于本地网并网调整后语音提示、国际、国内长途来话(含IP来话)的要求,将参照《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通讯员温静)

  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