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日,滕州地区微信朋友圈被一则疯传的“有认识这个车的吗?连司机4个人全部死亡……”短视频刷屏了!

  (网友视频截图)

  从这名网友拍摄的状况不难看出,这起车祸的惨烈程度让人唏嘘不止,也成为了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这在一定程度上给群众造成了恐慌,事态看起来很严重,一时间众说纷纭。交警的朋友圈、微信群也有不少人在转发相关消息,但是事故的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

  听交警给大家进行权威解答!事情的真实情况如下:

  12月27日20时许,范某某驾驶车牌号为鲁DY***号轿车在羊庄镇庄里村路段因驾驶不慎发生单方交通肇事,造成车辆严重损毁,并致车内一名乘客耿某受伤。目前,伤者耿某在滕州市工人医院住院治疗。该车驾驶人范某某及另外两名乘车人程某某、范某均未受伤。

  接到报警后,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办案民警立即赶赴到事故现场,展开现场勘查和调查取证工作,并第一时间到医院走访事故中受伤人员,制作询问笔录。目前,事故车辆被交警部门依法暂扣勘验,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微信群、朋友圈疯传的这起交通事故造成四人死亡视频系谣言!

  12月29日,滕州市公安局网监大队、交警大队联合北辛派出所,通过网上巡查和分析排查,迅速将发布该造谣视频微信昵称为“男人好难”的陈某锁定,并依法将其传唤至北辛派出所接受讯问。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群众,网络并非“真空地带”,也绝非“法外之地”。广大网民在微信、微博上发布任何信息前,一定要核实事情真相,不可随意猜测,盲目臆想,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良好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