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在我丢失东西的万般焦急的时候给我提供的热心帮助,为你们周到的服务工作表示敬佩!”12月5日,济南壹粉“JK矫情”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一则暖心情报,近日,济南客运段动车队高84组收到了一封来自乘客的感谢信。

  原来,来济南出差的高先生乘坐济南客运段值乘的D6031次列车回家,周三16点30分左右高先生下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双肩包遗忘在列车上,内有四千多元现金。

  高先生十分着急,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拨打了12306客服热线。列车长孙雯雯接到通知后立即和乘务员曹萌积极寻找,经过一番寻找和问询,终于在行李架上找到高先生的背包。

  列车长与乘警检查后,确定是高先生的背包,包内4400元现金分文未少。列车长立即与高先生沟通并给高先生制定了取回背包的方案,16点48分在返程的D6035次列车停靠蓬莱市时高先生取回来自己遗失在动车上的背包和4400元现金,高先生表示感谢赠送动车乘务工作人员一大束鲜花和表扬信一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