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近日从信用中国官网上获悉,昆仑能源投资(山东)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在特种设备使用方面未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被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了处罚。

  资料显示,昆仑能源投资(山东)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的违法事实是:该公司在未经负责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许可,擅自从事气瓶充装活动的行为。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跟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第八十五条第二款之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做出了罚款的决定,金额为15万元,处罚决定日期为2019年10月11日。

  工商资料显示,昆仑能源投资(山东)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的法人代表是邢成,该公司是昆仑能源投资(山东)有限公司的分支机构,昆仑能源投资(山东)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是商博军,企业地址在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峨眉山路396号光谷软件园45号楼4层,经营范围是液化天然气(LNG)经营、建设经营液化天然气(LNG)加气站(以上限分支机构经营)(市政公用局准予行政审批决定书 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等。昆仑能源投资(山东)有限公司的单一股东是港股上市公司昆仑能源有限公司。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