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4日讯 11月13日晚,青平高速交警在青新高速即墨西收费站夜查时查获一名涉嫌醉驾的司机,民警不问不知道,这一问惊讶的发现司机竟因为跟对象闹别扭酒后开车在高速行驶800里地来青岛找朋友,所幸没有发生交通事故。

  当晚20点10分左右,一辆白色小型越野车驶入夜查点,民警见司机比较慌乱,车辆欲行又止,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拦截检查,经酒精检测仪快检显示驾驶员体内有酒精,驾驶员随即被要求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在民警要求接受呼气式酒精检测精确检测时,驾驶员尚某始终不配合检查,在多次警告后才顺利测得结果,结果显示尚某酒精含量为8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民警了解情况时发现,驾驶员尚某是在德州乐陵家中与妻子吵架后喝的“闷酒”,酒后准备到青岛即墨找朋友出来散心,就酒后上了高速,没想到一下高速就被逮到。执勤民警对其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行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随后该驾驶员被带到即墨市人民医院抽血化验。最终,经血液检测该驾驶员体内每100ml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8mg,达到酒后驾车标准,驾驶员尚某因酒后驾驶将被处以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且暂扣6个月,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郎坤 陈志富 报道